2009年的比特幣沒人相信

2020年的pi幣你信嗎?

市場幣雖很多,良莠不齊,這個可是我精挑細選後,值得推薦的哦,因為

 

1. 完全不花錢 ! 免費的!!
2. 安全: 已上架谷哥商店~已經通過審核!
3. 目的單純:打造全球統一的加密貨幣
4. 不做誇大不實,認真做好計畫,逐次實現。
5. 已推廣到250個國家,一千多萬個會員!是具有潛力發展的幣哦!
6. 開發者核心可是三位有頭有臉的擁有博士學位的區塊鍊專家呢!

綜結以上,你可以一起來挖幣,邊挖邊研究哦!那對於這個 Pi 幣,先讓大家知道一下!

 

Q1:甚麼是pi?

 

A1:pi是一種最新的虛擬貨幣,為改良版的比特幣,因此不耗電、不耗時。目前全球突破1000萬用戶,現在看到最多人說共識價大概在10美金左右/1顆pi(實際價格還是要等上市才知道)  。

 

Q2:為什麼不耗電挖礦? 是不是騙人的?

 

A2:不耗電是因為pi app功能是生產貨幣。所以pi幣的生產目前只是單純的數字加減,因此可以達到不耗電,也不需開著app。上市後將會根據帳戶帳目派發同等數量的pi幣。而pi幣也不是無上限發放,會員數達10的倍數後,挖礦速率都會砍半,因此早點加入卡位才能享受高速率挖礦 , 現在加入都還不算晚 ! !

 

Q3:0成本0風險是不是騙人的?

 

A3:不是0成本,就像google搜尋引擎免費,但您付出的是無價的搜尋習慣。而pi幣現階段所需要的就是尋求廣大用戶,達到去中心化的目的,因此只要您肯認同這個虛擬貨幣,那麼就是很大的貢獻了 !

 

Q4: 會不會很麻煩?

 

A4: 不會的,只需要手機下載app,每天上線點擊一次啟動,讓系統知道您還再使用,就可以關閉app了。

 

Q5: 一天可挖出多少pi幣

A4:  一個人都沒有邀請的話是6顆pi/天,加滿安全圈可以到12顆pi/天

 

 

Pi Network 的app可以在雙平台下載,註冊不受區域限制,但每個人都只能通過另一個人的邀請碼才能完成最終註冊。註冊成功後即可開始挖礦,整個挖礦過程不耗電,甚至不需要開機,只需要每24小時點擊一下螢幕右側的挖礦按鈕,即可和伺服器同步自己 π 的數量,並繼續挖礦。目前來說, Pi 的挖礦只是一天一次的加法計算,對手機沒有任何損害。



想要開始如何透過手機來挖掘PI幣了嗎?

接下來就教您如何註冊 PI network 來挖幣!!

1)去apps store/google play下載pi network,免費註冊,


若您用的是Android 手機 ,請下載這個~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blockchainvault

Screenshot_2020-03-11-00-41-22.jpg
若您用的是蘋果手機 ,請下載這個~
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pi-network/id1445472541

(台灣用戶只能用Facebook登入!!登入FB帳號後,授權PI Network使用個人資料)

2.jpg

3.jpg4.jpg

歡迎大家加入我的團隊
讓我們咱們一起學習
一起為PI 發展而努力
讓PI幣日後廣為流傳與應用後
自然就有了他的價值與意義!

5.jpg


誰邀請你的!! 請填入他的 Invitation code 邀請碼!!

請填入 rich2u

送出邀請碼之後~ 就按下閃電標誌!! 就開始了挖幣之路了!

記得每24小時要按一次!! 沒按就會灰白 ~停止挖幣!!

但之前挖的不會消失!! 只是這個空投是給願意堅持的人!!

 

7.jpg
 

Screenshot_2020-03-11-00-55-02.jpg

 

如果pi上交易所後價值$1的話,那麼你只需要挖3個月+就會賺$1000!而且還繼續挖,讓你賺被動收入!別說不可能,去搜以下的主流幣歷史
2009比特幣
2011萊特幣
2013瑞波幣
2015以太坊
2017柚子
2019是派嗎?
這些主流幣一開始也是0價值,也是免費挖礦!

我得強調多一次,這是免費!免費!免費!
如果你連免費都不嘗試,也許下一次機會是好幾年後的事情了…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 pinetwork pi network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fly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