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多人關於Pi的價格和開源做一了一個分析,其實這些探究都不太重要,做這些探究就是為了證明Pi到底有沒有成功,但是要告訴你們的是,Pi已經成功了,不需要質疑。至於價格,派友相信上主網後,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。我一直保持5000刀這個原則,很多人覺得我是不是想錢想瘋了,我告訴你們,當一大堆數據,一大堆證據扔給我看的時候,我不得不相信。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一個項目是如此透明的。項目方的背景不僅能查到,而且可以查到很多不同線索出來,你們這是多麼興奮的事嗎?因為就是這些資訊讓我更加對Pi有信心,推廣的時候更加有底氣。你們最關心變現問題,真的不需要擔心,當擁有生態價值的Pi上主網,牛市熊市靠邊站,只有Pi市!

派就是創造價值而來,為什麼?因為虛擬貨幣被人說的最多的就是:沒有價值的東西憑什麼炒那麼貴?之所以被說成沒有價值,是因為沒商業場景,沒生態應用。從目前世界的發展趨勢來看,Pi不但是順勢而來,還可以改變全球人們對區塊鏈的看法。比特幣打開了區塊鏈的門,但是人類就是進不來,現在尼古拉斯博士就是帶我們進人區塊鏈世界的人,探索區塊鏈技術如何更好的為人類服務!

640.jpg

 

 

中國大陸地區Pi礦工名人榜:

1.清華大學國家金融研究院院長 朱民

2.清華大學畢業啟迪控股總裁 杜朋

3.現任阿里巴巴董事支付寶法人彭蕾

4.中國數字經濟研究院執行院長 李鳴

5.吉林大學教授珠海學院院長 劉在平

6.中國當代藝術名家:孫風子 (大師個人資料百度可查)

7,國家一級書畫大師 浦繼勝

8,深圳正威國際集團(千億市值)執行董事袁董帶領公司八位女高層挖Pi幣!

9,幣圈數百億身價大佬在挖Pi幣! 各行各業老闆,大學教師,銀行行長,金融專家,政府部門,警察,演員。 等等在挖Pi幣 國外大咖及名人挖Pi的人數不勝數。。。

華爾街的知名對沖基金機構掌門人James稱正在研究Pi Network並挖Pi幣! 全球影響力人物布魯斯公開表示自己挖Pi幣 (包括迪拜富豪中東地區富豪)網紅大咖,各國大媒體電視台報導Pi Networ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fly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